2013/08/21 12:00

互踢皮球 "外埔省"山崩危機未除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上個月蘇力颱風,造成台中外埔省農會下方,一大片土石崩落侵入民宅,但誇張的是,經過一個月,相關單位互踢皮球,到現在還只用帆布蓋在邊坡上面,擋了雨水,擋不住土石滑落,住戶擔心,這次潭美來勢洶洶,夾帶豪大雨量,再不趕快處理,附近150戶住戶,總計上千人的生命安全恐怕受到威脅。

  大雨不停下,忽然後方土石整片,像萬馬奔騰,一路往下滑,衝破住宅圍牆,一顆顆石頭,夾帶黃色泥土,就這樣滾進家裡頭,逃命啊,整片土石,幾乎淹沒庭院,就連車庫也沒能逃過一劫。

  這是上個月,蘇力颱風來襲,在台中外埔地區,造成的土石崩落,但一個月過去了,住戶還忙著清理,但後方這一大片土石,卻沒有任何單位,來幫忙處理,實在有夠誇張,這裡大約150戶住戶,將進上千人,但相關單位卻因為權責劃分不清,至今還沒有處理,現在潭美颱風來襲,預估帶來豪大雨量,住戶擔心,這些帆布,恐怕擋不住另一波土石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