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30 12:00

4歲童摔進15cm牆縫 消防拆牆救人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廣西一名4歲男童在自家樓頂玩耍,一個不小心,竟然跌落到間距不到15公分的牆縫,動彈不得,最後消防人員只好拆牆救人。

  大陸兒童安全問題頻傳,日前在廣西又發生了一起4歲小男孩在自家二樓頂頂玩耍,卻不小心跌落到間距不到15公分的牆縫之間,進退不得,消防人員於是決定拆牆救人。

  從樓下往下看,赫然看到一個小男孩卡在兩面牆壁中間,兩面牆壁的距離還不到15公分。看到這個情形,消防人員當機立斷,決定拆牆救人。他們先用工具,把牆面挖出個大洞,再徒手把磚塊一塊塊的往洞外搬,經過半個多小時的努力,終於打通了一條通道。

  由於被困時間太長,男童又累又怕,消防人員耐心哄著他,最後終於成功把滿是塵土的男童救出,這時圍觀的民眾,全都拍手叫好,經醫院檢查後,確定小男孩除了輕微擦傷,並沒有大礙。

  另外,寧夏則發生了男童卡在洗衣機脫水槽的意外,消防人員原本想利用倒入洗衣精的方式把孩子拉出來,卻沒有效果,最後只好拆掉洗衣機,才把孩子救出,事後男孩的父母說,以後再也不敢讓孩子離開自已的視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