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6 18:58

抄捷徑卡牆縫 婦人受困7小時!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安徽上週末發生了一起匪夷所思的意外,一名婦人卡在房子跟圍牆之間的細縫裡長達7個小時,才被人發現報警搶救。消防人員到現場後,怎麼樣就是沒辦法把婦人弄出來,最後拿了工具破壞牆面,才把婦人救出。

  消防人員拿著工具,一點一點的鑽著圍牆,仔細看才發現,原來有人困在裡頭了。消防人員一面安撫著受困者的情緒,手裡的動作也沒停下來,好不容易弄出個缺口,消防人員又祭出把大榔頭,想把牆面敲開,就這樣又鑽又敲的,大約半小時,總算弄出個大洞,結果發現卡在圍牆,跟房子中間細縫的,是名身材瘦弱的婦人,背上的衣服都破了,看起來相當狼狽,不少人很好奇,她是怎麼卡進這個只有20公分寬的細縫呢?

  原來這名女子不是本地人,事發當天她想抄近路,於是穿過牆縫,沒想到越走縫越窄,最後就卡在裡頭進退不得,受困長達7個小時,才被附近住戶發現報警救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