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3 12:00

3童闖工地嬉戲摔水池 1死1命危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三名國小學童,昨天下午溜進工地水池旁玩耍,兩個人不小心跌落水池,造成一死一命危,命危的十歲女童,昨天是她的生日,一跌下去的時候,哥哥手還緊緊抓住她,但力氣太小,抓不住,哥哥眼睜睜看著妹妹掉下去,難過不已。

  救護車十萬火急,將溺水女童送到醫院,女童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搶救之後恢復心跳,但性命垂危,三個小朋友,就是從破掉的圍籬進入工地,其中兩個人跌落水池,隔天工地加了紐澤西護欄,但是意外已經發生,溺斃男童的媽媽,看著兒子活潑可愛的照片,崩潰痛哭。

  李小弟弟十一歲,住在工地旁邊,和鄰居陳姓兄妹,經常一起玩,颱風天工地圍籬被吹垮,他們就溜進水池旁玩耍,不料大雨積水太深,李小弟弟先摔下去,女童跟著滑倒,哥哥抓住妹妹的手,但力氣小抓不住,眼睜睜看著妹妹掉下去。

  昨天是妹妹十歲生日,哥哥本想讓妹妹玩得開心,卻選錯地點釀成不幸,妹妹雖然搶救回來,但靠葉克膜支撐生命跡象,家人不願放棄,盼望能有一線生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