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1 18:58

轟! 巨石從天降 2車逃過鬼門關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大雨導致山壁滑動在基隆,很多地方落石不斷,一樣恐怖的畫面,也發生在基隆台62線,碧砂漁港附近,車來車往的當下,一塊巨石從山上滾下來,有兩輛小轎車被砸中,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了,整個驚險過程。

  同樣在基隆的驚險畫面,基隆台62線,也就是麥當勞接近碧砂漁港,車來車往的當下,有塊巨大的石頭從山上滾了下來,有兩輛小轎車被砸中,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了,巨石從山坡一路滾下來的,驚險過程。

  雨下的又急又快,雨刷拚命的揮動,駕駛專注的看著前方,就怕有個什麼意外沒想到,才剛經過積水區,右邊的山壁噴出大量黑色的泥水傾瀉而下,前方的白色小轎車首當其衝,整個被包圍,後方還有一顆如卡車般大小的巨石砸了下來,壓到轎車的右前方又彈了回去,後方的車子看到往後退了一下,白色車主還下車察看還好他命大毫髮無傷逃過一劫。

  再看一次這個畫面,夾帶著大量泥水落石砸了下來,撞上車子後晃了一下又往右彈了回去,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巨石夾帶的碎片還砸中前方另一台車的擋風玻璃,但不少機車騎士還是不顧危險冒險搶著通過,白色轎車後方的玻璃全碎了,車頭也整個全毀,更可怕的是副駕駛座是整個被壓扁,砸出一個大洞還好當時只有駕駛一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事後警方也派來怪手將巨石切成好幾塊,清理現場終於恢復通行,但民眾行經台62線這個路段時,還是要多加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