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9 18:58

百貨美食街用餐 火鍋熱湯淋8月嬰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接下來,來看這個內疚又自責的母親。高雄一名蔡媽媽,三個月前,帶著八個月大的小兒子,到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,當時大人點了火鍋,小兒子放在嬰兒推車上,結果因為餐桌之間的距離太近,被經過的人不小心撞到,導致火鍋淋在小孩身上,媽媽痛心,百貨公司沒有積極關心,甚至連美食街餐桌還是不改動線,難道還要等第二個無辜受害者,才要重視。

  蔡媽媽抱著,十一個月大的翔翔心裡好自責,看看翔翔因為嚴重燙傷,悶熱的天氣裡,卻必須全身都穿著緊緊的壓力衣,只要一動他就痛的,小臉蛋上還有沒有消退的紅腫,媽媽說三個月前,他帶翔翔去百貨公司美食街,當時桌上的火鍋熱湯,被經過的顧客碰到桌子,結果熱湯整鍋就像這樣,從頭淋上的熱湯,讓翔翔臉龐肩膀手臂肚子,全都嚴重燙傷。

  蔡媽媽事後回到意外現場,發現這個美食街根本就是危險地方,因為美食街的餐桌位子距離太近,尤其是假日人多,椅子間距離甚至不到30公分,端著熱湯的客人,穿梭在狹窄的桌椅間,只要一碰或被一撞,熱湯不管是在桌上還是在手上,都有可能翻倒。

  我們事後也回到現場,發現美食街的桌子,不是每張都是固定,像這種可以被移動的,只要人一多,就都直接擋在通道間,這個爸爸也說,來這裡根本不敢點熱湯,翔翔的情況,已經跟家長協調賠償,至於餐桌的動線也會計畫改善,畢竟看看,翔翔現在的樣子,身上留下永遠無法抹去的疤痕,蔡媽媽不希望,還有下一個無辜的孩子,要承受這可怕的夢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