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5 06:00

油門當煞車踩! 無照暴衝撞死童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河南許昌一名女子,無照駕車,準備停車時還把油門當成煞車,一路高速往百貨公司前的人群撞過去,造成一名七歲男童傷重不幸死亡,另外還有11人受傷。

  監視器畫面顯示,這輛白色的轎車緩緩開進停車場,在工作人員指揮下準備停車,不過試了幾次都停不進車位,這時一名女子下車,跟原本開車的男駕駛交換,由女子停車,結果意外就這樣發生了,轎車居然加速往畫面右方衝過去,速度之快,撞上商場階梯還彈了一下,才停下來,附近所有人都嚇壞了。

  這輛白色轎車被撞的,保險桿都掉下來了,更糟糕的是當時商場門口臺階上,坐了很多人,閃避不及被轎車撞傷,一名七歲男童不幸被撞死,另外還有11人受傷,受傷民眾,突然聽見驚叫的聲音,扭頭一看正好汽車都衝過來了,當時反應時間很短,沒反應過來車就直接撞上來了。

  警方調查,開車的冀性女子因為嫌丈夫,停車技術不好,就決定自己來停,但冀姓女子根本就沒有駕照,錯把油門當成煞車,才會釀成嚴重傷亡,而丈夫因為把車子,交給沒有駕照的妻子開,夫妻兩人都被逮捕,面臨刑責,再多的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