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9 18:58

滑板阿甘賣冰 拖"沙橇"練體力!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去年曾創下「二十四小時滑板最遠距離」的金氏世界記錄締造者,家住屏東縣的吳龍,可以說一戰成名,其實,他平常的工作是賣冰淇淋,不過,賣冰的方式很特別,他把冰桶器具全放在一個自製的拖板上,然後用繩索拖著總共250公斤的冰淇淋沙在沙灘上叫賣,他說這樣可以做生意賺錢還能練體力。

  肩上的架子搆著兩條麻繩,吳龍斜著身體走得吃力,他在叫賣冰淇淋,看看麻繩拉著的板車上,放著大小冰桶跟水桶,這板車他自己做的號稱沙橇,因為他就在沙灘上賣冰,只是太陽毒辣曬得人發暈,連沙灘都熱轟轟的。

  而且他還說沙橇一車,就有250公斤重,要走在鬆軟的沙灘上,真的不容易,拖著這麼重的沙車,在沙灘上賣冰淇淋,不少遊客覺得新奇也佩服,都會跟他捧場買冰淇淋。

  這樣苦行賣冰的他,其實有個封號叫「滑板阿甘」,因為愛滑板的他,在101年12月份,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成功,24小時就滑了301.028公里,為了保持最佳體力,吳龍在沙灘上苦行賣冰,接下來他還要帶著四隻狗滑板環島,十一月還要挑戰滑板環澳洲,他要用滑板滑完全世界,讓大家都能認識這位,台灣的滑板阿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