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6 12:00

春季電腦展開鑼 150品牌拚場!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另外,春季電腦展在台北世貿1館登場,今年總共有150家品牌參展,有1100個攤位,有廠商推出了筆電、平板跟手機三合一的產品,非常引人矚目,還有手機大廠HTC一口氣包下80個攤位,還請來滑板高手到現場,讓民眾體驗手機的拍照功能也可以非常快速!

  台上辣妹熱舞開場,春季電腦展要大家看這裡看這裡,不對啊,電腦展怎麼變成滑板秀,原來手機大廠HTC大手筆,破展場歷來紀錄,一次包下80攤位,就是要讓你感受手機新效果,一秒可以連拍四張,而且張張清楚。

  筆電大廠也不輸人,推出最新變金鋼,手機插入平板電腦背面的機殼,再接上鍵盤,立刻從手機變身筆記型電腦,這台筆電更酷的地方在於手機響了,不用拿起來接,你用這支藍芽筆就可以接電話,不過這一台可不便宜,三合一加起來就要三萬元。

  要搶便宜現場也不少,10吋筆電輕巧好攜帶一萬有找,還是想要相機1600萬畫素,剛上市只要3990元,春天就要到來,筆電各家廠商也趁勢推出春天色系的繽紛彩殼,吸引目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