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影展20歲了! 帶你更認識女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際台灣女性影展邁入第20年,今年同樣有許多精采單元,除了帶您了解當代女性,也要認識歷史傳奇女性,更有經典回顧影片,帶您一起看看。

  幾個表演工作者沒有尺度的演出,紀錄片「全裸上陣」(Exposed)以女性的觀點,要帶著觀眾進入紐約的地下社會。看看這群時尚尖端的舞蹈表演者,如何展現自我,除了新時代還要帶您走回過去,經典獻映單元,放映法國新浪潮祖母安妮華達(Agnès Varda)1977年的作品「一個唱,一個不唱」(One Sings, the Other Doesn't ),背景就是60年代的女權運動,兩個女孩變成女人的故事,讓多少女性想起當年那個性別轉權的大時代。

  看完國外也別忘了台灣,一個不認識字的媽媽,和一個很愛作夢的女兒,兩個時代的女性會有什麼有趣故事。女主角林彥禎更因為精采演技,拿下了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。除了電影作品,還有相關講座,從從10月11到20號讓你更認識當代女性,一共七個節目單元,更舉辦了多場演講,會後還有導演獎座,要和影迷零距離互動,想要更了解女性,就請您進戲院一探究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