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9 06:00

悼張藥房老闆 劉政鴻被鞋砸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二個月前,苗栗縣長劉政鴻強勢拆除大埔四戶民宅,今天卻發生被拆的張藥房老闆,疑似自殺,家屬痛批,一切都是劉政鴻害的,晚間劉政鴻特別去張藥房家慰問家屬,沒想到遭到抗議人士丟鞋、更被罵是殺人兇手。

  在一片罵聲當中,苗栗縣長劉政鴻,要去慰問死者張藥房老闆張森文家屬,但是連他們家的門都沒踏進去就,一隻白色鞋子,就這麼不偏不倚的打重苗栗縣長劉政鴻,臉色瞬間鐵青,不但沒有慰問到家屬還遭丟鞋,吃了閉門羹只好打到回府。

  張藥房老闆張森文,曾經這麼激動地捍衛自己的家園,二個月前,房子卻從他的眼前倒下,承受不住這樣的打擊,張老闆的兒子說,爸爸天天得靠安眠藥入眠,18號凌晨兩點多,張老闆獨自外出,手上拿一大包藥,家人發現他失蹤,急得報警,救難隊到處搜尋,卻在大埔橋下的排水溝,發現他的遺體,張太太哭倒在地,兒子眼眶泛紅無法接受,房子拆了後又發生親人死亡,目前檢察官調查,初步排除他殺可能,不過要再解剖之後才能認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