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2 12:00

婚禮攝影怪客 每張照片都有他!

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婚禮怎麼會殺出這樣的破壞王。新北市一對新人,這個月初在淡水禮拜堂舉辦婚禮,沒想到現場卻出現一名攝影怪客,近距離拍新人,還到處卡位、阻礙婚禮,甚至還把新郎擠開,最後這位不速之客雖然道歉,但已經讓新人的婚禮留下最糟的回憶。

  美好的結婚典禮現場,兩人互相許下誓言,氣氛如此浪漫,不過新人回家後卻發現,記錄婚禮的照片和影片,怎麼都有位陌生人出現。就是他,穿著灰色上衣,身上背著一台相機,不論是新人進場,還是新娘在與媽媽擁抱的感人畫面,甚至是伴郎們站一排唱詩歌的時刻,也要卡在裡頭。

  一生一次被破壞,好不容易和老婆愛情長跑七年,籌備一年多才舉行這場婚禮,完全破壞婚禮現場的畫面,連專門請來的婚攝,都搶不過這位破壞王,還擠開新郎卡到最好的位置,把鏡頭捅得離新娘不到30公分的距離搶拍照,讓想要在拍照時避掉他,或事後修圖都很難。

  靠很近,鏡頭全黑,不過如果新人可以提高警覺,婚攝能及時發現這位陌生怪客一直出現,將他揪出來趕走,或許就能避免這樣的憾事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