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2 12:00

百無禁忌! 鬼月迎娶同姓美嬌娘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很多人結婚會避開鬼月,但高雄有一對新人,大破三大禁忌,包括同姓結婚、鬼月婚禮,加上席開114桌尾數是「4」,他們完全不介意,又因為新娘子喜愛HELLOKITTY,婚禮佈置全以KITTY風為主,可愛喜慶,讓人忘了這是場鬼月婚禮。

  身穿粉黃禮服的新娘,坐上純金色,HELLOKITTY造型禮車進場,花童也拿著KITTY造型的汽球,新人站上台,背後也是兩隻大大的KITTY笑臉,就連場面,也是席開114桌非常盛大,讓人完全感覺不出來,現在是鬼月,習俗上不宜嫁娶的日子。

  飯店業者也吃驚,因為這對新人一次打破,婚禮三大禁忌,第一,雙方都姓陳,同姓結婚,第二,桌數114桌,有個大家閉之唯恐不及的「4」,第三就是在這鬼月步入禮堂,難道完全不擔心嗎,新郎表示我覺得開心就好,的確幸福是人創造出來的,再加上鬼月辦婚禮,便宜很多,看看每個來參加的人,都笑得好開心,有沒有觸犯禁忌,也真的不那麼重要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