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0 18:58

貨櫃車壓扁轎車 4歲女童奇蹟生還

謝忠義 楊宗穎 林季霏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媽媽載四歲女兒要上幼稚園,經國道時,旁邊一部轉彎的貨櫃車翻車,剛好壓到母女乘坐的轎車,媽媽逃出來,眼看女兒壓在扁掉的車裡面,大家都以為凶多吉少,沒想到一救出來後,小女孩還活著,不斷哭喊要媽媽,媽媽急得全身發抖,爺爺哭著說感謝消防隊。

  小轎車被壓得只剩三十公分的空間,前座的媽媽已經逃出來,但後座還有個四歲小女兒,消防隊趴低拚命找,找到小女孩破碎的紅色外衣,媽媽在旁邊急到紅了眼眶,吊車撐起貨櫃車,騰出空間,看見小女孩的手了,她動也不動,不哭不鬧,就像一世紀的時間這麼長,媽媽終於盼到女兒被救出來,小女孩一看到媽媽,哇的一聲哭了出來,奇蹟出現,在場所有人又感動又驚訝,她還活著,而且外觀上沒有骨折沒有流血,但是小女孩嚇到一直喊媽媽。

  當時貨櫃車在匝道轉彎處,疑似重心不穩,翻車壓到旁邊的小轎車,瞬間媽媽以為沒命了,卻只有擦傷,女兒胸腔輕微骨折,擔心內臟有出血危險,轉送加護病房觀察,但人總算救活了,母女命大逃過一劫,家屬流淚感謝,女童的爸爸是大統長基的員工,隔天就要被資遣但他感恩在心,因為上天保佑,太太女兒沒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