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4 12:00

好心人伸援! 貧母20年第1次睡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今天的好心聞。彰化秀水有個低收入戶,一家五口只有一張床,給八十幾歲,生病的阿嬤睡,但媽媽也罹患罕見疾病,只能在椅子上睡覺、睡到腰酸背痛,後來、派出所知道了,也尋求社福團體幫忙,捐出床鋪,讓媽媽,很感動的說,二十年來,第一次有床睡。

  彰化秀水一個低收入戶,一家五口只有一張床,讓給八十幾歲,生病的阿嬤睡,而媽媽罹患罕見疾病,要照顧阿嬤和身心障礙女兒,睡椅子睡到腰酸背痛,派出所得知,尋求社福團體協助,捐床鋪,媽媽一躺到新床,高興得說,二十年來,第一次有床睡。睡覺時間一到,陳媽媽就躺到這張椅子上,兒子回來媽媽就讓位,睡到躺椅,二十年來,媽媽已經習慣腰酸背痛。

  派出所巡邏,發現剛搬來的這戶人家,一家五口,只有一張床給重病的阿嬤睡,立刻伸出援手,在秀安所所長的號召下,甘霖慈善基金會,鄉民代表和志工們都來了,大家忙著幫陳媽媽組合床鋪,忙到汗流浹背,幾分鐘上下舖完成,看著全新的床,媽媽高興到流淚,一般人每天要睡的床,媽媽卻等了二十年,二十年第一次有床睡,可以躺直伸長腳,還可以翻身,因為大家的愛心,陳媽媽說現在作夢都會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