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4 18:58

地主霸道封路? 近百住戶鑽洞進出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來看要回家居然得跟狗一樣用爬得,在彰化一處社區,有地主硬是把路封起來,不給其他人通過,民眾說社區裡,24戶住了近百人,已經進出50多年的巷道,在今年初,突然被鐵鍊跟鐵板擋住,結果卻害得大家得學小狗鑽洞,才能進出‧。

  住戶不論是要出去,還是要回來,都得這麼鑽來鑽去,這裡的人進出全靠這條巷子,原本好端端的路卻被封住,要騎腳踏車也得先搬得出去才行,就連這對夫妻,要帶小嬰兒外出,也得把孩子舉高高,用傳的傳過去。

  彰化市這處巷子一共住了24戶,50多年來進出順利,今年初巷口新搬來的住戶自稱是地主,用鐵板鐵鍊把路堵起來,還寫著私人土地請勿闖入,讓左鄰右舍不論老小,都得學小狗鑽洞,怎麼會把巷子封起來,採訪時自稱地主的住戶不在家,無法取得當事人說法,但就算是私人土地已經影響鄰居進出安全,是否涉及違法,還得經由縣府和警方確認,但鄰居們苦不堪言,不知道這樣進出得鑽來鑽去的日子,還要過多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