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4 18:58

11個月嬰打5月嬰 保母錄影當看戲!

李若慈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把小孩送到保母家真的安心嗎,網路上一段影片,是新北市中和一名合格保母拍的,但內容竟然是5個月大的女嬰被11個月大的男嬰又打又推,甚至坐在女嬰臉上,雙方小孩的媽媽都很生氣,怎麼保母不制止,還冷眼旁觀,像看戲一樣拍下影片。

  兩小無猜,但這段畫面卻完全溫馨不起來,11個月大的弟弟動手猛拍5個月大的女嬰,保母沒有制止,拍影片,手居然還很穩動都沒動,泰山壓頂,整個坐在女嬰臉上,她嚇壞了拚命哭,小朋友哪知道對錯,影片拍一分多鐘,讓小孩的媽媽越看越生氣,孩童的母親,保母記錄的這片生活光碟,讓媽媽嚇壞了,打算提告求償。

  一問才發現,原來新北市中和的這個合格保母,還曾經被告業務過失傷害,新北市社會局表示保母不是動手虐待的人,法律上難以追究刑責,這段讓人看的膽顫心驚的畫面,只能給家長一個警惕,挑保母千萬要多看多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