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5 18:58

上班日大考驗... 北捷信義線一團亂

楊依嘉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捷運信義線開通,遇到週一上班上課日,面臨考驗,古亭站民眾有的站在月台拼命問捷運人員,到底哪一班車可以到北投,急得滿頭大汗,還是不知道要坐哪一班車,雖然捷運局說派出三百多人工作人員穿著黃色背心提供民眾詢問,但是上班通勤乘客太多,工作人員根本無暇應付,也引來民眾抱怨連連。

  古亭站通勤民眾遇到信義線開通,要到北投這捷運怎麼搭,真是讓人急到滿頭大汗了。到底是下一站還是下一台車到目的地北投啊,不只這位戴眼鏡、綁馬尾的小姐模煞煞,旁邊還有人已經進到車廂裡也還是不放心,走到門口問個清楚。捷運人員一個問題還沒回答完,又一個乘客要發問,大家站在月台,根本不知道何去何從。

  信義線開通,結果通勤民眾沒有通,光是古亭站就有往淡水線中和線小南門線轉乘的,一個月台又有到淡水和西門的,民眾看了又急又氣。月台又擠得滿滿都是人,雖然工作人員拿著麥克風提醒,同時捷運站又播放廣播,發布不同資訊,還有捷運準備啟動的鳴笛聲,乘客抱怨到底捷運人員,講了什麼根本聽不清楚。信義線開通遇到上班日,真的亂糟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