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5 18:58

"待用電器"助清寒 8萬電視大方送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聽過愛心待用餐,但您聽過待用電器嗎?高雄橋頭一間電器行老闆,發願想幫助清寒家庭,打算捐出一百台庫存的吸塵器,和一百台開飲機,甚至還有價值8萬的電視機,幫助弱勢民眾,但告示貼了好多天,卻不見民眾上門領取愛心,老闆說這可不是騙人的,希望有需要的民眾真的別客氣。

  熱心的陳老闆,在家電行門口貼了免費待用家電告示,一百台的吸塵器,還有一百台的開飲機,不是開玩笑,是真的要送給有需要的民眾。打開倉庫,看到滿滿的庫存貨,不只這些,還有這麼大台的全新內投影式電視機,成本8萬元,也是待用家電名單之一。

  陳老闆說,賣家電難免會有庫存貨,有人勸他便宜賣,但他想到,景氣不好,餐飲店有愛心待用餐,他何不來送待用家電呢。每一樣電器用品,單價就要千元起跳,要送出的待用電器,總價值更是超過一百六十萬,條件是有低收入戶證明的民眾,就可以來登記領取。陳老闆只有一個叮嚀,希望他的愛心,能給真正需要幫助的人,在寒冷冬天感到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