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3 12:00

信義線免費試乘 帶您一次玩透透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捷運信義線明天通車,第一個月將讓大家免費試乘,新開通的捷運站,也讓大家吃喝玩樂一條通,而且每個車站都很華麗,又很有藝術氣息,像是可以到大安森林公園漫步再去通化夜市吃小吃,還可以去台北市的綠屋頂-象山爬爬山,週末假日又多了新的去處‧。

  捷運行駛,地圖大安森林公園站,歡迎光臨,這是台北市小孩笑聲最多的地方,溜滑梯下來,這也是台北市可以大口深呼吸的地方,大安森林公園站水鳥綠地,如果偷得浮生不止半日閑,音樂演奏,晚上的大安森林公園,音符在耳邊,地圖信義安和站,通化夜市,大飽耳福,當然要來個大飽口福,通化夜市這邊請,水煎包有烤香腸有鐵板燒燒啊,鐵板燒。

  地圖台北101世貿站,遠在天邊近在眼前,跨年煙火,是的,今年的101跨年煙火就這麼近,你就能靠新年第一天這麼近。地圖象山,上站名象山站,一腳站在台北市的綠屋頂,就在象山站,你可以享受白天的緩慢,也可以流連夜晚的浪漫,象山夜景。

  只是看著萬家燈火你千萬別看的一肚子火,因為信義線一通,房仲業者預估沿線房價可能會再漲個十趴,捷運信義線你坐得起但買不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