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30 12:00

宣傳台灣觀光! "OH!熊"推出貼圖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推觀光,現在觀光局也要找個吉祥物當代言人,就是可愛的OH!熊,以台灣黑熊作為設計概念,還委託設計HELLOKITTY創意貼圖的卡米爾公司,替喔熊設計了八款LINE的貼圖,現在OH熊也有自己的粉絲專頁了,希望可以靠牠宣傳台灣。

  大口喝珍奶,手裡拿肉串,或是爬到101和大家說新年快樂,眼睛細細,胸前有白V,牠的名子叫做台灣OH!熊,對啦就是台灣黑熊啦,她可是新一代的台灣代言人,未來可是要靠牠來宣傳台灣的好吃好玩,除了這幾張貼圖,以後可以在LINE上面傳呀傳,人家現在還有自己的廣播電台,喔熊TAIWAN廣播電台,未來牠有什麼行程上面通通有,當然也會向全世界介紹台灣。

  但是想要稱霸亞洲,牠最大的勁敵應該就是牠,日本熊本縣的萌熊,又會唱又會跳,宣傳家鄉的功力一流,看來OH熊的經紀人還要想想,該怎樣幫牠形象包裝,讓這隻本土可愛吉祥物,也可以萌到壓倒群雄,靠著高人氣讓更多人看見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