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0 18:58

高市府推幸福之旅 行程都在趕車!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觀光局票選10大幸福好玩行程,但有高雄市民向華視新聞反應,高雄市政府推出的兩日遊根本在趕場,不但一天之內南北景點往返兩次,甚至一天當中有半天都在坐車,記者也實際按照市府規劃的行程走一趟,發現光是一個下午就要花三個半小時搭車,遊客拿這行程去玩,趕車都累壞了,哪來的玩興。

  放暑假囉,要去哪裡玩?照過來,觀光局票選10大幸福好玩行程,各大城市相互較勁,但有民眾反應,高雄市推出的兩日遊行程,真的會累死人,高雄好玩行程第一站在蓮池潭接下來就開始趕趕趕,看完早上9點多,空蕩蕩的蓮池潭,按照行程,要花45分鐘。

  搭捷運、騎公共腳踏車,來到下一站,鹽埕區駁二,但一大早,好吃的小吃店沒開,很多展場也還沒開門,就這樣發呆到中午,還有呢開船聲,搭1小時的船到高雄最南端的紅毛港,搭公車捷運,花1.5個小時趕到高雄最北端的橋頭,吃冰看表演,你以為結束嗎?

  不不不,我們要再回到南高雄,花45分鐘坐回美麗島為了看光之穹頂,但已經累癱,一整天從北,到最南,再到最北,再南,算下來玩6個小時,就有3個小時在坐車,讓遊客也傻眼,更讓人驚訝的,這居然是高雄市政府,拿來參加觀光局10大幸福好玩行程的規劃,怎麼都在坐車,觀光局說,會再改進,的確,行程上包山包海,公車、捷運、渡輪、單車也全包了,但在計畫行程前,也真的要考慮遊客的體力,別讓好好的觀光之旅,變成交通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