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9 18:58

母豬半夜逛大街 消防捕捉累翻了!

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大半夜居然有母豬逛大街,累壞了一群消防隊員。昨天凌晨12點多,一頭將近200公斤的母豬,突然出現在新莊中正路的巷弄內,民眾趕緊通報消防隊來協助,所有人合力將豬五花大綁,過程母豬還不斷哀嚎,經過一個小時的搏鬥,才終於結束這場母豬鬧劇。

  大半夜的怎麼會有豬在路上亂逛呢?昨天凌晨12點多,一頭將近200公斤的母豬,突然出現在新北市新莊中正路的巷弄內,民眾看到這頭豬實在太大隻了,趕緊通報消防隊來協助,所有人合力將豬五花大綁,過程母豬還不斷哀嚎,經過一個小時的搏鬥,才終於結束這場抓豬鬧劇。

  母豬的四肢都被綁住了,還不斷狂叫,消防隊員慢慢靠近,就怕這頭大豬突然失控,抓狂咬人。路上看到豬,誰都會嚇一跳,可是兩百多公斤的重量,要把牠搬走真的是大工程,拿鐵架來也抬不動,消防隊員出奇招,架了個斜坡,準備把牠拖上車,還有人一邊安撫大豬的情緒,忙了一個多小時,還出動六個消防隊員,才勉強把母豬拖上車。

  豬是誰的不知道,也只能先待在消防局,再交給動保處的人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