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9 18:58

七旬運將違規 2研究生遭撞命危

陳俐吟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高齡70歲的林姓駕駛,疑似車速太快,又疲勞駕駛,撞上機車,造成機車上2名研究所畢業生,重傷住院,但這名駕駛在6年前,就因為疲勞駕駛出過車禍,他不但沒有學到教訓,還對家屬不聞不問,態度惡劣。

  外側車道的機車速度放慢,準備待轉,後方一輛白色小貨車卻突然衝了出來,巨大撞擊力道,造成騎機車的黃姓男子跟後座的江姓女同學當場彈飛出去,頭顱嚴重出血,昏迷指數只剩3,院方一度發出病危通知,為人父母的怎麼也不能接受,孩子騎車出門也沒有違規,卻被撞的如此嚴重。

  現場背包眼鏡散落一地,被撞傷的黃姓男子和江姓女子是大學同學,兩人研究所畢業後,好不容易有機會碰面敘舊,卻被疑似開快車又疲勞駕駛的70歲林姓司機給撞毀,而且他還是個累犯。6年前,也因為疲勞駕駛,撞到警車,卻不知悔改,這次撞上的是兩名碩士生,兩個家庭,但司機還是態度惡劣不聞不問,家屬決定提告,為自己無辜的孩子討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