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9 18:58

專櫃化妝品俗賣 當心買到山寨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剛看到同款腮紅竟然會顏色不同,但其實化妝品更普遍的問題是,仿冒品多如牛毛,雖然便宜,卻品質堪憂,就有消費者,用了仿冒知名品牌的眼影,導致眼皮紅腫發炎,來看今天的解碼。

  快動作化妝,黏上假睫毛,擦上口紅,化了妝就像變了人,但你知道,擦在臉上的化妝品,卻很可能是仿冒品。台北有位林小姐,在美容材料行買了一盒眼影,老闆誇口,這是獨家從日本進口,品質跟市面上賣的一模一樣,價錢只要一半,林小姐以為撿到便宜,卻傷了自己眼皮。

  也難怪林小姐會上當,因為這眼影,都是黑盒子,顏色排列也一樣,唯一不同的,就是擦起來,一個細緻一個粗糙,而魔鬼就藏在這裡,仿冒化妝品危險重重,而且連歐美大牌,也有冒牌貨,右邊的是正牌眼影,左邊的是冒牌眼影,仔細看,冒牌眼影LOGO是凸的,說明很簡單,正牌眼影LOGO是凹的,說明很詳細,但不注意根本分不出來,民眾在購買之前,可得再三確認,否則本來是想美麗動人,卻可能落得沒臉見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