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9 18:58

麵粉灑地.光腳踩 手工麵線被嫌髒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石碇區知名的手工麵線,因為遵循古法,現場還會表演製麵技術,但卻被顧客質疑,製作過程不乾淨,甩拉麵條時需要用到的麵粉全灑在地上不說,甚至讓員工光著腳丫子踩來踩去。

  兩名員工一左一右,一邊拉一邊甩,麵線慢慢延長,手工製作展現真功夫,這是新北市石碇區知名手工麵線,許多觀光客爭相參訪,店家樂的秀一手,但仔細看,過程中怎麼不時沾取地上的麵粉,這樣衛生嗎,麵粉都在地上,直擊如此畫面民眾心中滿是疑問,認為製作流程有問題,還發現員工們有的穿著拖鞋,有的光著腳呀子,一邊甩一邊踏併步,踩在麵線要沾的麵粉上,一旁還有人拿著掃把畚箕在清掃。

  店家訪問電訪表示那個沾甩之後就會掉了,地上這一片不是麵粉是米糠,甩麵時會掉落,衛生無虞,接獲民眾反映後會立即改善,但看看員工雖然穿著統一服裝,但只是T削跟牛仔褲,但如此景象恐怕讓不少饕客退避三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