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8 18:58

擦山寨眼影 女眼腫狂脫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變美麗畫眼影,卻讓自己的眼睛變成金魚眼,又紅又腫。華視新聞接獲一名林小姐投訴,他說自己到美容材料行裡買了一盒老闆娘口中的日本進口眼影,擦了之後眼皮卻紅腫破皮,本來以為以一半的價格買到和專櫃一樣的商品,卻反而得多付醫藥費治療自己發炎的破皮。林小姐氣的找上美容材料行理論,但老闆娘卻堅稱自己的商品,絕對沒問題,來看今天的追追追。

  林小姐的眼睛上的眼皮又紅又腫,用指頭輕輕一搓,脫皮的地方一層皮都掉了下來。現在不要說化眼妝了,就連用清水洗臉,都痛到受不了。林小姐說禍首就是這盒,從美容材料行買回來的眼影,199塊的便宜價格,店家掛保證,說是日本專櫃進口,自己賣的比外面專櫃價便宜一倍。

  林小姐開心買回家,以為撿到便宜,沒想到卻苦了自己眼皮。我們拿出正牌專櫃眼影,和林小姐在美容材料行買的眼影,比一比看看到底差在哪裡。外包裝兩個都是黑盒子,裝眼影的格子形狀位置一模一樣,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。

  那小小米白色的英文字,一個是正港的K牌一個是仿的M牌。打開來,擦在手上看看,專櫃眼影粉質很細亮片顆粒不明顯,山寨眼影亮片粉顆粒大到用肉眼就看的出來。而我們實際來到這間,林小姐購買假眼影的美容材料行,告訴老闆娘有人擦你家的眼影擦出問題,卻得到老闆不認這樣的回應。林小姐說也只能自認倒楣,她的眼皮,這下只能求助皮膚科。本來想省錢,最後卻還得多付上一筆醫藥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