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1 12:00

天雨路滑 國光號撞砂石車19傷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昨天晚間,一輛國光號客運行經中山高南下苗栗造橋路段時,疑似天雨路滑,視線不良,追撞上前方的砂石車,造成司機及車上乘客一共19人送醫,被追撞的砂石車,事後直接開離現場,因此警方必須調閱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,並且約談砂石車司機釐清肇事責任。

  國光客運的擋風玻璃,整片碎裂,右側保險桿被撞斷整片脫落,車子裡更是可怕,滿地的碎玻璃,椅子全都被撞歪,車上乘客被這突如其來的撞擊當場嚇醒,乘客說砰了一下子,這人就到著通道上面,我頭是碰到這裡。聲音顫抖,臉色蒼白,這意外發生的太快,根本來不及反應,從國光客運扭曲的車殼,就可以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  從台北發車前往台中,在行經中山高南下122K,苗栗造橋路段時,疑似天雨路滑,視線不佳,一不注意就追撞前方砂石車,乘客撞到前面的車,砂石車被撞了之後,卻疑似沒感覺到,繼續往前開,但後方的國光客運,卻撞成一團,車上有19名乘客,受傷送醫,有的傷到嘴巴,撞到鼻子眼睛,手腳流血,瘀青,被緊急送醫院治療,司機大腿骨折傷勢最重,乘客說那車速是真的滿快的,就煞不下,沒辦法煞下來。路況太差,司機不小心追撞前方車輛造成意外,警方要調閱監視器,並且約談砂石車司機,還原事發經過釐清肇事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