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9 18:58

永大路口被追撞 女大生重傷昏迷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發生在這個月初,一名19歲的李姓女大學生騎車行經台南永康區的永大路口時,被兩輛車子先後追撞,身受重傷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,傷心的李媽媽說,是現場的號誌讓人看不懂才會造成這樣的意外,我們重回現場發現,永大路口的號誌燈是時向性的,但是燈號秒差有8秒,附近的店家就說,就因為這樣的燈號天天都有車禍發生,一天最少兩起,每件都撞得都很嚴重。

 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搶時間要救出壓在車輪下的女大學生,這個月初12月5號的這起車禍,發生的地點就在台南市永康區,永大路與龍埔街這個地方,女大生被撞成重傷,現在還在跟死神搏鬥,讓當媽媽的心好痛,李媽媽認為是號誌燈惹的禍,我們就在現場觀察,發現永大路這個路口號誌燈,會出現每一個都是紅燈的狀況,這時又看到對向的下個路口卻是綠燈,這讓不少人以為,號誌燈壞了直接通過。

  結果橫向的路口這時綠燈亮起,車禍就這樣發生,八秒鐘的秒差也讓這裡的車禍意外天天發生,現場有戶民宅前一天,就剛被一輛轎車撞進房子裡,路邊的店家看車禍看得都好害怕,這樣的號誌造成車禍頻傳,台南市交通局說要改善,只是離改善前還有一個多月,員警只能請大家經過這裡,多留心別看錯,不要造成不必要的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