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0 12:00

撞玻璃娃娃肇逃 家屬盼全民緝兇!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一名玻璃娃娃陳彥廷,下班途中遭機車撞上,全身多處骨折,因為罹患成骨不全症,醫生不敢開刀,只能用固定板固定,更氣的是,肇事車主還逃逸無蹤,附近又沒監視器,家人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行車記錄器,幫忙揪出肇逃兇手。

  他就是玻璃娃娃陳彥廷,躺在病床上很虛弱,17號晚間發生車禍,造成全身多處骨折。回憶起被撞的經過,陳彥廷還心有餘悸,因為罹患先天全骨不全症,他的骨頭非常脆弱,連醫生都不敢幫他開刀,只能用固定板固定,家人不僅擔心他的傷勢,更氣撞人的機車騎士,竟然逃逸無蹤。

  車禍當時下著雨,視線不佳,機車和車牌都沒看到,監視器的角度也沒拍到撞擊過程。陳彥廷雖然是玻璃娃娃,但他勇敢上進,半工半讀念研究所,個性樂觀開朗,還曾經坐輪椅跟隨媽祖境,同學都叫他小巨人,如今被這一撞,病況不穩定,家人好擔心,希望警方能快快揪出肇逃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