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1 12:00

耶老送開飲機 小六男童激動落淚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昨天華視報導雲林有個小六學童阿駿,家裡熱水瓶故障,常常燙到手,耶誕節想要一個開飲機,他的願望被聽到了,雲林慈梵基金會透過家扶,送了一台開飲機,阿駿收到有史以來最棒的耶誕禮物,感動到哭了。

  耶誕老人總是在晚上來嗎,阿駿一回家,看到多了一台全新的開飲機,手忙腳亂急著倒水,要看看有多厲害,趕快拉阿嬤來教她泡牛奶,不用掀開蓋子,只要用手一按,太棒了,要熱水溫水通通有,之前阿駿用壞掉的熱水瓶,常被燙到手,現在再也不擔心了,耶誕叔叔阿姨知道阿駿常吃不飽,還加送一個禮物,拆開瞬間,阿駿眼睛都亮了,快七點還沒吃飯,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,快快快。

  哇熱呼呼的熱水,會冒煙,開飲機是最平常不過的家電用品,對這對祖孫來說,卻是最棒的耶誕禮物,阿駿埋頭拼命吃,一直強忍著淚水,但是當愛的擁抱一個接一個,忍不住偷偷拭淚,阿駿拿出最好的成績,依偎在阿嬤身邊說,他要用功讀書,將來也像耶誕阿姨叔叔一樣幫助更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