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2 18:58

高鐵跳電延誤15列車 2萬人跳腳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高鐵才因為漲價引發民怨,沒想到今天中午11點20分,雲林新站供電系統發生異常,導致列車南下只能行駛到台中站,甚至有的列車一度停駛在軌道上,旅客抱怨連連,痛罵高鐵危機處理慢半拍,不但退貨機制一團亂,就連接駁也出現問題,估計至少15班列車延誤,超過2萬名旅客受到影響。

  大批旅客湧進高鐵台中站,火氣實在有夠大,因為他們被困在這裡將近兩小時進退不得,大罵,有人抱著小孩,有人推著厚重行李,整個大廳亂成一團,旅客抱怨連連,就連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是受害者,原來高鐵雲林到彰化新站,區間供電發生異常,台中以南班次全部停駛,恐怖的是竟然還有列車停在軌道上,車上旅客嚇壞了。

  受困車上至少一小時,好不容易才下車,想到櫃檯退票,沒想到卻只能退半票,高鐵雖然承諾一年內都可以退票,但得回到原發車地,否則只能退半票,讓民眾難以接受,因為高鐵才調漲票價就馬上出包,延誤至少15個班次,影響超過2萬名旅客,讓民眾痛批這樣的品質怎麼還敢漲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