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1 18:58

廂型車大火球 國道4號急封閉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國道4號位在台中神岡路段,發生火燒車的意外。一輛廂型車突然冒出白煙,之後又竄出火來,嚇得駕駛趕快把車停道路旁,打電話給消防隊求救,接獲報案的消防隊和救難隊趕緊派員到場搶救,這場火燒車的意外,國道4號往清水的方向,封閉大約半小時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。

  消防隊員往廂型車上大量灑水,盡速將火勢撲滅,20號晚間在國道4號上發生了火燒車意外,一輛廂型車行駛中突然冒出白煙,駕駛緊急下車查看,沒想到竟然竄出火花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隊員仔細檢查火源是不是都完全撲滅,車子外頭也變成焦黑一片,連輪胎都被高溫燒到只剩輪圈,當時火勢把整台車都給吞噬,燒車意外發生在晚間,濃煙加上天色昏暗,讓國道視線不佳,一度造成國道4號往清水方向道路封閉,無法通行,所幸經過消防隊搶救後,駕駛和友人一共3人,冒煙時緊急下車才幸運逃過一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