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8 18:58

引擎冒煙轟然起火 國道貨車狂燒

邱君萍 許文男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駕駛人,開車上路前要檢查一下車子狀況,高雄有位曾先生,開著小貨車在國道10號鼎金交流道附近時,車子引擎蓋裡突然開始冒煙,他發覺狀況不對立刻下車,沒想到車子隨即就轟的一聲燒起來了,火燒得相當的大,獲報的消防隊趕來將火撲滅,初步判定是引擎過熱引起的火燒車。

  停在路肩的小貨車,整個起火燃燒,整輛車已經燒成一團火球,獲報趕來的消防隊,拉出水線要灌水搶救,就在火燒車前一刻,開車的曾先生看到車子開始冒煙就立刻下車,沒想到車子隨後就燒了起來,還好曾先生及時離開車內,消防隊迅速撲滅了火勢,不過車子內的高溫,讓餘油隨時都會再燒起來,消防隊持續灌水降溫。

  7號下午五點多,國道十號鼎金交流道附近,發生了這起火燒車意外,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不過國道10號這南下路斷,塞車塞了一個多小時,而初步判定是引擎過熱,引起的火燒車,消防隊就提醒駕駛人,開車上路前先檢查一下車況,才不會在途中發生難以預料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