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8 18:58

澆不熄火燒車... 女車主險被波及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萬丹發生火燒車意外,一輛停在路邊沒有熄火的轎車突然引擎起火,女車主相當驚慌,一旁熱心店家拿了滅火器來滅火,一度以為撲滅了,沒想到隔不到幾分鐘,車子又再度竄出火苗,直到消防隊趕來用水柱灌救,才徹底撲滅火勢。

  民眾手機拍下,這輛轎車冒出陣陣濃煙,車頭底下冒出紅色火光,眼看火就要燒開來,附近熱心民眾趕緊拿來滅火器,朝著車頭猛噴,路的這一台也有人提著水桶過去幫忙潑水降溫,女車主為火已熄滅,還打開車門想拿東西實在危險,引起民眾一陣驚呼,果然說完才幾秒鐘,車子引擎蓋不僅又冒出濃煙,車子底下更是整個起火燃燒,比剛剛火勢更猛烈,女車主捨不得愛車又想靠近,大家連忙出言阻止,雖然民眾又拿滅火器,但是已經阻止不了火燒車。

  直到消防隊員趕來,用強力水柱才把火確實撲滅,當時熱心滅火的民眾說沒想到火燒車那麼難滅,不過怎麼會發生火燒車,車行老闆說這名女車主姓臧,家裡務農住家常有老鼠為患,零件已經多次被老鼠咬壞,這次可能也是線路因此短路釀禍,車行老闆提醒火燒車往往引擎過熱溫度相當高,一般的滅火器滅不了火,一定要通知消防隊來,不要靠近以免爆炸起火反而傷了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