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3 12:00

新瓦斯爐安心煮飯 程程耶誕圓夢

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華視圓夢天使計畫,為您報導過,台北一位叫程程的小朋友,因為爸爸心臟病無法工作,只能靠媽媽擔任清潔工養家,家裡的瓦斯爐壞了,還會漏瓦斯相當危險,耶誕禮物想要一台新的送給媽媽,我們也幫程程圓了這個夢想,一起來看看。

  程程盼了好久的耶誕禮物終於到了,興奮的開心迎接,領著師傅來到廚房,首先要把舊的瓦斯爐給拆掉,但一打開,才發現不只外觀破舊,裡頭壞了,還得用石頭來壓住,危險的瓦斯爐,終於能換新的,看師傅認真的裝,程程也一臉好奇,在廚房外探頭看,費了一番功夫,新的瓦斯爐終於好了,程程媽媽興奮的點火,再看看舊的瓦斯爐,怎麼點都點不起來,點太多次還會傳出陣陣的瓦斯味,現在擁有新的瓦斯爐,滿臉都是滿足。

  我們耶誕愛心天使除了送上瓦斯爐,也送了很多牛奶、乾糧要給程程一家人,拿到新瓦斯爐,還有很多沖泡飲,貼心的程程,立刻用新的瓦斯爐燒了開水,泡了一杯熱咖啡要給媽媽喝。雖然日子過的苦,但今年,耶誕老人真的聽到程程的願望,小小的愛累積,未來程程一家人會創造更多的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