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7 18:58

終於有大電視了... 3兄妹好興奮

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的圓夢計劃今天要幫獨立扶養三個小孩的單親劉媽媽一家圓夢,因為只有一台親戚淘汰已經壞掉的舊電視,小朋友們真的很希望能夠有一台電視可以看卡通,當我們搬著新的大電視到樓下,弟弟妹妹居然光著腳丫跑出來迎接我們,因為他們說想到有新電視,激動到連鞋子都忘了穿。

  弟弟、妹妹光著小腳丫,興奮的衝下樓,迫不及待要我們趕快上去裝新電視,居然激動到連鞋子都忘了穿。我們邊裝電視,弟弟峻森笑到連嘴巴都合不起來,大家都緊緊盯著家裡的新寶貝,講解遙控器使用說明,全家大小都聽的超仔細,遙控器握在手裡,感覺好不真實。

  終於大功告成了,對劉媽媽一家來說,這簡直就是圓夢天使,送來的一份新年大禮,而且我們的天使不但帶來了大台的液晶電視,還有好多好多的奶粉、泡麵,和糖果餅乾,小朋友們迫不及待的翻箱子,因為每樣東西都看起來好好吃。

  拆開餅乾,一家人溫馨的坐在床上,開心的邊吃東西邊看電視,對一般人而言,或許是再平凡不過的事,但這對劉媽媽一家來說,卻是珍貴又難忘的一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