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5 12:00

享頂級火雞大餐 部落童圓耶誕夢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排灣族小男孩,諺評的夢想被聽到了,一家五星級飯店願意替小孩圓夢。不但派來耶誕專車,接諺評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去飯店裡享受從沒有看過的豪華火雞餐,小朋友們第一次享受超級大餐,害羞又興奮,每個人都好開心。

  巴士上,小朋友們的臉笑開成一朵花,今天他們要到高級飯店,圓一次想好久的夢想。可愛的吉祥物,帶領諺評和其他小朋友來到夢想中的世界。耶誕樹、耶誕佈置,當然還有耶誕老人。拿禮物,吃了點心,最後就是主角,想到都流口水的火雞大餐。

  油亮亮的烤火雞,從故事書裡跑出來了,小朋友們張大眼睛,拿起第一次使用的西餐具,把夢想吃進嘴裡,跟大家一起吃最好吃了。看到開心的大家,諺評的願望實現了。而其他小朋友的願望呢,想趕快長大賺錢帶家人來這裡吃大餐。

  好孩子,你的願望,耶誕老人聽到囉,一定會實現。而完成夢想的孩子們,給飯店帶來回禮,純淨的歌聲,迴盪在大家心裡,孩子們踏上了圓夢歸途,也要跟大家說,耶誕節快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