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1 12:00

疊羅漢.金釵走秀 府前升旗有活力

李若慈 黃昭盛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起了個大早,2014年最特別的開始在總統府前,文化大學國術系的學生,以疊羅漢表演特技的方式大喊我愛台灣,世新大學也派出金釵走秀吸睛,連外國學生都一起到總統府前唱國歌。新年第一天,總統府前很有活力。

  2014年總統府前升旗,還沒開始就已經活力四射,站高高表達對台灣的愛,旁邊的民眾看傻了,拼命拍照拼命歡呼,危險動作別亂模仿,這群大學生有練過,愛到最高點連外國人都披著國旗來感受台灣元旦的氣氛,聽出來了嗎是在唱國歌,最吸睛的當然是金釵美人,世新大學女學生用國旗特製的中空裝,把一雙長長的腿全露出來,天氣再冷都要展現青春,總統府前他們不論站到哪都吸引一大群人,欸轉頭一看還有更特別的,這難道是特地選在元旦結婚,新年快樂我們是公廣系的學生,原來是學生要把自己嫁給新的一年,帶著好心情揮舞著國旗,2014的第一天這裡最有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