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1 18:58

大學生慶元旦 "疊羅漢"愛台灣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起了個大早,2014年最特別的開始在總統府前。文化大學國術系的學生,以疊羅漢表演特技的方式,大喊我愛台灣,世新大學也派出金釵走秀吸睛,但最尷尬的是今年的司儀劉香慈竟然口誤,說總統正在下台。

  總統府前升旗,參加的人好興奮,因為台前有樂儀隊整齊劃一的表演可以看,台下也有站高高,表達對台灣的愛,疊羅漢危險動作,別亂模仿,這群大學生有練過,文化大學國術系學生許鈺祥,最吸睛的當然是金釵美人,世新大學女學生,用國旗特製中空裝,把一雙長長的腿全露出來,你沒看錯,還現場走秀,表演,讓人眼花撩亂,台上司儀似乎也亂了套,總統準備唱國歌,她竟然說總統正在下台,總統心情五味雜陳,幸好民眾一點都不受影響。

  還有人穿婚紗拍照,難道是特地選在元旦結婚。新年快樂我們是公廣系的學生,原來是學生要把自己,嫁給新的一年,帶著好心情,揮舞著國旗,2014的第一天,這裡最有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