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2 18:58

慶生爛醉 文大生集體性侵高職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學校園內,傳出多名男學生性侵女被害人的醜聞。文化大學一名大四學生,以慶生會為由,邀一名18歲高職女學生參加,將她灌醉後,再和兩個學弟搭計程車帶她回文化大學男生宿舍裡,和其他人輪流性侵她,最離譜的是,過程中竟無人發現或制止,檢警目前已經將涉案3名大學生函送法辦。

  文化大學男生宿舍,驚傳集體性侵案件,事發地點就在這棟大倫館,當時3名男學生,深夜扛著喝醉的女高職生,帶回宿舍,不顧其他室友還在裡面睡覺,3人輪流性侵。宿舍門口大大的四個字女賓止步,還貼上告示,已經有多位同學帶異性進入男宿,遭到退宿處分,但還是有很多住宿生不怕,照樣違規,同學們的態度顯示,女生出入男生宿舍,已經司空見慣,現在出了事,校方卻不願正面回應,想低調處理。

  據了解,警方已經將三名涉案學生,依妨害性自主罪函送法辦。警方調查發現,受害女生和其中一名大四生,一個多月前在夜店認識,雙方互留電話號碼,大四生擅長體育,非常受歡迎,他開口邀受害女生去KTV幫朋友慶生,女生沒想太多,一個人赴約,沒想到在熱鬧氣氛中喝醉,失去知覺,被帶回文化大學宿舍,從其中一間宿舍,被拖入另外一間宿舍,疑似連續遭到性侵。但為何已過門禁時間,把女孩子扛回宿舍,舍監卻沒人發現,也沒人阻止,檢警還在調查中,不排除參與者,可能不止3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