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1 18:58

黃色小鴨"爆"消! 夢想鴨代打暴紅

魏于恬 戴榮賢 張政捷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2013最後一天,最悲慘的,應該就是基隆的黃色小鴨了,本來大家還想跟基隆鴨,一起跨年。沒想到還在倒數,小鴨就無預警自己洩氣,小鴨自爆的消息,也震驚國內外。雖然小鴨沒了,但另一隻站在東三碼頭的夢想鴨,卻意外紅。

  冷冷冷我真的好冷,到底是在呱呱叫,還是在喊冷啊!但小鴨真的冷死了,砰一聲,從太陽穴開始,裂出一條大縫,短短幾秒大家眼前的黃色小鴨,立刻變成荷包蛋,攤在水面,這下大家都傻了,原本還想跟小鴨一起瘋跨年,沒想到小鴨倒數爆炸,自己先倒數完了還化身煙火爆炸,網友惡搞的KU影片,寧可鴨碎,也要跟小鴨一起跨年。

  捨不得啊,原本主辦單位,還想借高雄鴨,又怕它會水土不服,擋不了強風污染,只是,原本不起眼的夢想鴨意外成為代班爆紅,雖然這個SIZE真的差很多,原本小鴨有18公尺,6層樓高,現在這一隻,縮水了,只剩6公尺,不過小鴨雖小還是有人愛,當然再紅也比不過正港小鴨,新年第一天,不少人可是一大早,就替小鴨許願,但想再看黃色小鴨,只能等禮拜六東南亞小鴨先來基隆港代班支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