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6 18:58

音樂神童! 6歲登台指揮管弦樂

綜合報導

  美國一位小神童,才六歲不但精通鋼琴、小提琴,還擁有驚人的指揮天分,受邀為指揮管弦樂團,架式十足,簡直就像是貝多芬上身,帶您一起來看看這位音樂神童神奇的表現。

  小男童穿著T恤睡褲,手裡拿著指揮棒,把自家客廳當成演奏廳,兩手指揮樂曲的動作,跟著節奏,時而慷慨激揚,時而緩慢溫柔,六歲的強納森,從三歲開始接受古典音樂訓練,不但精通小提琴跟鋼琴,而且擁有超乎常人的指揮天分,轟動美國樂壇。

  因此兩年前開始,強納森就獲邀為管絃樂團指揮,穿著燕尾服的強納森,站在台上,拿著指揮棒,面對年紀比自己大上好幾倍的樂手們,指揮樂曲,不但架式十足,而且精準掌握節奏,指揮實力讓人歎為觀止,而且隨著巡迴演出,強納森逐漸打開知名度,甚至指揮的影片在網路上大紅,獲得過700萬網友點閱,西洋樂壇新人輩出,這位音樂神童未來的指揮之路,已經成功踏出第一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