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0 12:00

全是"筋肉人" 第一猛男寢室暴紅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大連海事大學的610號男生宿舍,最近在網路上暴紅,因為住在宿舍的6個男生,個個肌肉結實,身材魁武,健身影片一PO上網,立刻引起轟動,網友還把他們封為「中國第一猛男宿舍」。

  趴在地上,賣力的做伏地挺身,旁邊的也沒閒著,舉起啞鈴鍛鍊二頭肌,小小的宿舍,卻有六個肌肉猛男,同時做運動,場面實在很驚人,一字排開大秀身材,擺出各種健美姿勢,讓大家拍照,六個大男孩個個身材結實,孔武有力,而他們就是最近在大陸紅的〈中國第一猛男宿舍〉。

  光聽這個響亮亮的頭銜,就可以想像身材有多棒,但其實他們當中,有的人因為小時比較胖,經常被嘲笑而決心減肥,上了大學遇到志同道合的室友,大家相監督,一天固定鍛鍊一個半小時,不不酒連碳酸飲料都不碰,共同打造人人稱羨的完美曲線。

  六位帥猛男的暴紅,不僅實至名歸,也幫想要減肥和瘦身的人,做了最佳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