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2 12:00

太搶手! 數千人搶春聯行天宮趕印

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農曆過年剩下一個月,很多地方都開始準備春聯,在台北的行天宮也印製了春聯送給信眾,但昨天元旦放假日剛好是農曆的初一,人潮太多春聯一下就發完,也引發民怨,讓行天宮趕緊加印。

  上午排隊人潮依舊是滿滿,行天宮也特別呼籲,依照往年經驗春聯這個星期前都還能拿到,信眾不需要太過恐慌。長長的人龍一個上午都沒有斷過,人潮不斷湧入行天宮,搶拿的是這個春聯,一張張的春聯免費發送,信眾們拿了好多款每個都是笑呵呵,行天宮從1998年起歲末都會印製春聯免費送,拿春聯也成了信眾每年的例行活動。

  恩主公加持讓信眾搶著拿,但沒想到前一天碰上元旦假日又是農曆初一,人潮爆滿信眾拿不到一度引發衝突,廟方趕緊加印,行天宮表示今年春聯有九款,準備了22萬份,發送時間從上午9點到下午9點,建議信眾可以趁下午或是晚上時間人潮較少來拿,不用擠破頭為了搶春聯大動肝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