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8 12:00

七月人嚇人! 婦深夜站牌前吹笛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農曆七月,依傳統習俗,應該是晚上不要吹笛子比較好,免得嚇到別人也嚇到自己,但是在板橋海山分局附近,幾乎每天晚上十點到十二點,就會出現一名婦人站在公車站牌旁,吹著笛子,這音樂聲在半夜聽起來,還是難免讓人多做聯想,心裡毛毛的。

  笛子聲哪裡來,都已經晚上十點了,看看這周圍,一個人影都沒有,那這吹笛子的又是誰,農曆七月又是深夜,這笛子聲格外明顯,讓人也特別容易聯想,是不是電影裡面的小倩出現了,這笛子聲,實在讓人越聽越發毛,硬著頭皮走過去,隱約看見,黃色路燈下的公車亭,有一名婦人就站在那,而且手拿著笛子正在吹奏。

  原來是這名中年婦女,正在等小孩下班,就怕在家裡練習,會吵到鄰居,才會跑到公車站牌,把座椅當作放樂譜的譜架,靠著公車亭的微弱光線認真練習,警察,沒有違法也不算製造噪音,只是在這黑漆漆的深夜,就連一旁等車的人,都免不了,被這悠悠的笛子聲嚇了一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