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2 18:58

運將遭丟包國道 緊急電話打不通!

欒治誼 蕭鈺燁 巫召清 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國道上的緊急電話,真的可以應付緊急事件嗎,苗栗一名李姓計程車司機,向我們投訴,四天前他載了三名客人上國道,途中竟然被乘客亮槍洗劫,把他丟包在國道上,當時他用國道上的緊急電話報警,但電話拿起來竟然是壞的,他回想當時求助無門的情況,心有餘悸。

  12月29日,住苗栗的李姓司機開車來接,畫面上這三名男女,他們要司機往國道開,上了高速公路後,竟然亮槍搶劫,他們搶錢搶車再把司機丟包,嚇到幾乎破膽的司機,好不容易找到國道緊急電話要報警,沒想到都壞了。

 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,司機被洗劫一空卻無從報警,國道上的緊急電話真的那麼兩光嗎,好不容易有一支沒有壞,卻響了30秒才接通,但高公局說全國高速公路有二千多支緊急電話,超過九成都是OK的,但我們測試的結果,中山高台中段三支就有一支透逗,苗栗段更慘三支就有二支故障,雷訪高公局會檢討強調修護,國道上意外發生頻繁,緊急電話如果堪用率那麼低,出事了民眾該怎麼求救,肯定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