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2 18:57

國道轎車追撞! 貨車乘客飛出喪命

邱君萍 榮昊北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國道一號北上342.6公里岡山路段,21號晚上7點多發生一起追撞車禍,一輛轎車遭到小貨車追撞,撞擊力道之大,轎車車頂都撞凹了,車尾整個撞凹,轎車裡的兩個人受傷送醫急救,小貨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不過也即時被救出來送醫,但是貨車裡另一名乘客,飛出車外當場死亡,車禍原因還在釐清。

  救護車一趕到車禍現場,救護人員衝下車救人,有人推著擔架,有人回頭拿了長背板,接著救護車移動要開到傷患旁邊搶時間救人,看到追撞的兩輛車,轎車車尾撞爛,小貨車車頭也撞毀了,從照片上來看銀色轎車可以說車頂撞得都掀了,整輛車縮成一半,轎車的駕駛跟女乘客,被救上救護車送醫急救,而貨車駕駛當下還卡在駕駛座上,最後也被救出來送醫,只是貨車上另一名乘客,因為追撞力道過大,整個人飛出車外重摔落地。

  救護人員趕到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這起車禍發生在21號晚上七點多,國道一號北上342.6公里岡山路段,兩輛車的追撞造成一死三傷,也讓國道大塞車,塞了一個多小時,車禍原因警方還在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