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5 18:57

超級圓仔迷! 百萬打造"貓熊窩"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哈囉圓仔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到超級圓仔迷,在台北有位超愛貓熊的粉絲陳小姐,把自己的家布置成貓熊的窩,從牆上裝潢到內部擺飾都充滿貓熊,全部東西加一加花了快一百萬元,就為讓她隨時可以看到可愛的貓熊。

  哈囉歡迎光臨貓熊的家,奇怪貓熊的家不是在動物園嗎,不過走進來這裡真的到處都是貓熊,各式各樣的大小貓熊,佔據整間房子的各個角落,從牆上可愛的壁畫,到特別去蒐集來的各種貓熊娃娃,還有一隻和真實貓熊,比例一模一樣的大貓熊布偶,原來是因為今年25歲的陳小姐愛貓熊成癡,從小就開始蒐集貓熊娃娃,為此還砸了不少錢一弄一百萬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為希望把貓熊的可愛萌樣,分享給更多人知道,陳小姐把這地方變成咖啡廳,也吸引不少貓熊迷前來朝聖,自己也推出可愛的貓熊鬆餅,兩球香草冰淇淋加上巧克力,就像有隻貓熊躺在碗裡超受歡迎,一直瘋狂拍照。

  最近動物園掀起貓熊熱,也連帶吸引更多人來到店裡,畢竟動物園裡的圓仔抱不到,到這裡想要抱什麼大小的貓熊,都能讓你一次滿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