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4 12:00

把"圓仔"帶回家! 擬真玩偶最熱賣

蘇瑋婷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圓仔一舉一動都超級卡哇伊,周邊商品業績一個月就可以衝上400多萬,賣最好的就是貓熊玩偶,其中有一隻和現在圓仔SIZE一模一樣的貓熊玩偶,詢問度最高,有了這隻玩偶就好像是把圓仔帶回家一樣。另外曾經被拿來給圓圓,練習當媽媽的假圓仔也很夯。熱賣商品像是衣服,文具,包包也都深受小朋友和觀光客的喜愛。

  圓仔真是個大明星,現在連分身都很搶手,大貓熊抱著小貓熊,好像圓圓抱圓仔實在好溫馨,還有拿著奶瓶的小貓熊,小朋友一看到也忍住要抱著餵它喝ㄋㄟㄋㄟ,走到玩偶區最讓人失心瘋,看真的要人擠人,買隻假的借位一下,好像和圓仔近距離玩親親,因為大小差不多,最有圓仔的FU,仿照圓仔小時候的招牌動作,手舉高高,投降的無辜模樣,放在鋪了花布的籃子裡,有印象了嗎,就是圓仔以前秤體重的樣子,或是這隻曾經被圓圓抱在懷中,練習當媽媽的假圓仔,也是超熱門商品。

  女學生帶著熊貓帽可愛指數跟著破表,小朋友背著貓熊包包開心的趴趴走,想當圓仔粉絲,也不能漏掉和媽媽的溫馨母女照,畫上一家三口的親子對杯,依偎在媽媽身邊的立體模型,還有象徵一家團圓的T袖,甚至印有貓熊的餅乾也有,從吃的穿的到用的玩的通通有,圓仔的高人氣,讓貓熊周邊商品再度賣的嚇嚇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